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

確定

服務條款


隱私權條款

●後台位置:公司資訊管理 > 3.隱私權條款 

1. 資料來源
台灣伴手禮(以下簡稱本網站)所刊載內容(文字、相片、圖像與情報等、及所有被作成或編輯的內容)之包含著作權在內的一切權利,屬皇后架站或刊登之會員所有,資料正確與否,概由提供者自行負責。課程聯絡人公布的資訊、文字、照片、圖形、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若有侵犯智慧財產權或與廠商聯絡交易過程中若衍生民事或刑事等法律問題,皆與皇后架站(下稱皇后架站)無關,所有商標、文章、名稱等版權,皆歸屬原著作者所有,非經正式書面同意,不得有使用、轉載、轉貼節錄、重制、散布或出版等行為。

 

2. 免責條款
本網站系基於可信賴的資訊所作成,但並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使用者於交易前仍應詳閱課程相關資料。網站內各會員提供之服務項目及課程均不盡相同,若欲了解各會員之服務項目及課程,及對各會員提供之資訊有不明了者,請聯絡本網站客服人員,本網站願全力予以協助。如因本網站所刊載的資訊而受到任何損害,格治數位對該損害不負任何責任。此外,本網站政策可能會更新,請自行確認最後的更新日期。

 

 

3. 關於安全性
本網站技術保密機制但由於網際網路通訊的特性,尚無法完全保證其安全性。請預先見諒。雲智匯科技對本網站以外的連結;提供連結的網站或連結的對向網站相關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或其內容不負任何責任。請你自行確認提供連結的網站或連結的對象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與利用條件。

 

 

4. 準據語言文字?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